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行山小良伴(二)

我想,items會漸漸地增加

自從行山次數越多,我發現一對好的行山鞋是必需要的。

平常行山只穿普通的波鞋,遇到一些難行的路,跣到爆,慢慢慢慢地走也可能會跌到,實在危險。其實,行山朋友,簡稱專家,一直都說要買對行山鞋,又怎樣怎樣怎樣,但礙於坊間的行山鞋款式實在令人買不下手,拖完又拖,被專家說完又說,結果經過吊燈籠一役後,不得不認真地考慮買這些不美的行山鞋。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好朋友替我找到一對既有function又fashion的爬山鞋!嗯,原來,行山也可以很fashion。去新疆的時候,八天也穿著它,它是真的可以襯平時行街衫褲的!!!!

對鞋,堅!在一些以為會跣的地方結果沒跣!強!我的行山友W小姐也買一對一模一樣的行山鞋,我們將它稱為「友愛鞋」,歡迎大家加入「友愛鞋」的大家庭!


1 comment:

  1. 路過的...
    見到你的行山難好美啊~
    想問是什麼牌子~也想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