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25.08.2011 | 15。沒有五人遊的。方大同

大同,為我這個懊惱的星期帶來了點點的安慰

當以為熱情已經減退的時候,再次見到他,心裡還是很激動,他的歌聲他的音樂再次走進我的心深處,嗯,原來我還是很喜歡他。

沒有花巧沒有金雕玉砌,有的只有大同的聲音以及大樂隊(及其爛gag),與其說這是演唱會,不如說這是一場音樂會,連續唱足3小時,多麼的滿足。(唯一的敗筆是與薛凱琪合唱的四人遊,她說得有夠難聽!大同問我們是不是很想聽到四人遊,其實我想說,我聽到二人遊及三人遊已經很足夠了!)

這場演唱會充滿著愛,大同唱情歌當然深情,最重要的是我跟朋友一起向大同揮手,他向我們SAY HELLO!對,是向我們,因為當其時只有我們在揮動手上的棒棒!噢,中了箭!彌補了今年摸不到他的玉手(笑)。

在舞台上,你是明星

別人的演唱會是換十多件歌衫
大同的演唱會是換十多把結他

情深地唱深情的情歌

原來,有些事情 是會記一輩子 
嗯,我說的是他的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