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06.06.2011 | 雲泉。荷花。家庭樂

四面荷花三面...人
粉嶺雲泉仙館 | SONY NEX﹣5

每年夏天,粉嶺雲泉仙館的荷花池都是充滿著荷花,花香撲鼻,襯著假期跟家人到那裡食齋菜兼賞荷花!

到達雲泉,花已經開得七七八八,不過還很美。只是太陽光太猛,我跟我爸拍了半個多小時便匯合媽咪及妹妹去吃齋了。(我媽及我妹覺得太熱又太曬,她倆自己看了一會便到齋菜部坐下涼冷氣等我們。)

叫了很多齋,多得要外帶回家,不過齋菜很美味。我有個習慣,平常不吃飯,可是在佛堂倒是要吃一口飯,這裡的飯不錯,只是粉嶺蓬瀛仙館的飯比這裡出色,那裡的飯比較有飯香及有「佛堂飯」的感覺。

我在等待,能夠盛放的一天

但...
盛放過後,那會是終結的開始?

All images from SONY NEX-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