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10.07.2011 | 再行九龍坑山

是日再戰九龍坑山

原本是夜行大東山來個觀日出之旅,可惜雷暴警告故取消是次活動,可是,我跟山友早已把寶礦力開好水*,兩大支放在雪櫃裡...所以,是此山旅為了消耗已準備的寶礦力而戰!

到達鳳園再往前走,這個牌子有點隱匿



今次不由沙羅洞路大斜路​入改由鳳園行長命樓梯上九龍坑山。

由鳳園上全石級,路程雖然比沙螺洞路上的短了,只是攀登的復度卻增加了不少,攀樓梯是十分消磨意志的事,而且在悶熱的天氣下走樓梯​,實在不智,但總括而言,今次是非常有進步的,我們只用了50分鐘便到達山腳,準備走上九龍坑山發射站!

600步上到九龍坑山發射站!

今次雖然不是團長帶隊,可是今次由chur爆狂熱山友帶領上山,所以chur的程度不惶多讓!可是,我依然會照我自己的行山計劃去做。今次再行九龍坑山,希望能有突破,所以在上山時限制自己每一百步才休息半分鐘左右,不像上次頂唔順便休息,結果,上山有進步,比上次快,而且沒有上次那麼辛苦,600步上到九龍坑山發射站!

全程2小時36分完成,比上次快4分鐘!挑戰成功!進步令人​有無限快感!我心中那團火不斷在燃燒!!只是實在太熱,休山期開始,要找點室內運動做才行!

小插曲:弄傷了傷口,那天邊行邊流血,非常熱血!
ROCK!

*資深山友的話:行山最好帶備電解質飲品補充體力,可是寶礦力這種飲品實在太甜,資深山友說,行山不需要濃度這麼高,最好便是把它溝水稀釋,這樣對行山者更為有效。

---
為您寫下我的路線:
鳳園>九龍坑山>鶴藪水塘

長度: 约9km
路程時間 : 2小時36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