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26.03.2011|由西向東走,走到東壩

踏著輕快的腳步,向上走。

這次行山簡直像被「賣豬仔」,發起人一開始說只行4k,由東壩走到破邊洲再由白腊仔行上萬宜路完成,可以輕輕鬆鬆鄧梓峰嘛,怎料…出發之時才發現路線更改了!

上車直達西灣亭,嗯,就是那個留有陰影的西灣之旅,早在前幾天才跟友說我們下次再挑戰西灣,現在便來到這裡...當然,今次不會行那條長命西灣梯啦。


首先由西灣亭行到吹筒坳,右轉踏麥理浩徑上西灣山出發浪茄,我跟行山友看到「麥理浩徑」倍感親切,這四個字讓我們想起那四位行毅行者的好朋友們!

路都是這樣子,我喜歡這些泥路多了。


到達浪茄,行山友被那廣闊的沙灘吸引,然後跑在沙灘上跑叫,十分高興!我記得上次去浪茄是前年的遊船河,那次已經被那裡的水清沙幼吸引了,現在再去,雖然沒有了那紅紅的太陽,但是依然的美,很想找天晚上在那裡看看星。


然後沿路走,走向東壩,有段路有點辛苦,因為是樓梯路,我是真心討厭行樓梯的說!!

今天的東壩,依然大霧,希望下次再去時是看到藍藍的天,綠綠的水。


---
為您寫下我的路線:
西灣亭 > 吹筒坳 > 西灣山 > 浪茄 > 萬宜東壩

長度: 约14km
路程時間 : 6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