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15.05.2011 | 海下灣獨木舟浮潛

草原之友給我相的連結有點問題,
唯有送上在海下拍的花兒

那天熱血小同籌備了獨木舟浮潛活動,本人極之怕水,但是感受過救生衣的威力,所以愛玩的我不怕死照出海玩獨木舟加浮潛看珊瑚小丑魚。

活動分兩節,上午的活動是學扒獨木舟,下午是重點活動浮潛!獨木舟一定先學會,因為我們需要扒獨木舟到浮潛區,學不會便看不到小丑魚囉! 起初以為獨木舟很難上手,誰不知原來沒想中難,向前及不令獨木舟翻是易的,但當你要轉變或是改方向還是需要一定技巧,可謂易學難精,但總括來說還是很好玩喇,只是扒到最後手有點累。

下午活動開始了,一行三十多人扒獨木舟到浮潛區,小心的跳下海,帶上浮潛鏡看魚看珊瑚。 有點小意外,怕水的我實在不敢將頭潛入水中,試了幾次終於成功,因為導師說:「你學不會就算出到去也沒用啊!」好,為著這句話,我豁出去... 由於我不懂得游水,導師得好的把我拉到浮潛區,離開浮潛區的時候又遇上好人但不認識的團友拉回獨木舟,人間有情(哭)。

游啊游,可能是天氣差的關係,水有點混濁,沒有友人們所說的那麼漂亮,小丑魚不是沒有,只是只有三條,連海星也看不到,有點失望,或許我對海沒大興趣吧,我只有覺得得冷及悶,我實在不喜歡耳朵被水掩蓋的感覺...

總括來說,如果天晴的話,應該很美的吧...?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香港還有如此美景,我們是需要保育的。


延伸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