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11.06.2011 | 藍天。大海。牛屎。放風箏。草地慶生C人派對

在充滿著牛屎的草地上放風箏

六月,是親愛的小C生日的日子,記得她說想去放風箏,便與朋友著手舉辦這個在藍天碧海及充滿牛屎的草地上放風箏去野餐!

選址在塔門,本來想在馬料水坐8:30am那程船的,但主角說太早,所以我們走于迴一點的路,先在西貢坐94號(或96R)到黃石碼頭,然後再坐船到塔門。除了等翠華的船外,亦可以像我們一樣,在碼頭附近坐快艇到達,HK$25至HK$30不等,且看你人多少,船程只需15分鐘,超快。

草地上除了多牛屎外,還有很多牛

天氣實在熱,在碼頭的士多買點冰涼的飲品便出發到山頂的草地!說上山頂,但其實只需要15-20分鐘的路便到達山頂草地,這個山還真矮(笑),不過就是看中這裡的路不辛苦才選擇到此!

在草地上野餐在是正事

野餐時間有G小姐二天學會鹵水雞翼、P小姐招牌粟米薯蓉、珍珠臭丸​、I小姐心思迷你雜錦三文治、vv冰冰果,以及,W先生勁hea意式風情雜菜湯,大家坐在紅點點餐枱布吃東西,天氣雖熱,但看見小C開心我也很高興。

風箏飛得高高的

放風箏時間,其實,我好像只顧拍照也沒有放,不過不打緊,在我看來,我覺得拍照比放風箏來得好玩,哈。可惜這天風不太夠,否則應該會飛得更高更遠,希望小C能像幸運貓般飛得那麼高!

同場加映,玩泡泡

本來想切完蛋糕後一塊兒來個環島遊,可惜小C已經熱得快暈了,所以我們便沿路拆返,再次坐那超快的快艇回到黃石碼頭去。

小C,謝謝妳,及我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