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10.05.2011|狂人上青山

頂著超大的太陽,踏上征途
由青山行至良田坳
群山壯麗
連綿山巒叫人動容

這次的青山行,是我的一個突破,因為今次,我落碎石浮沙山路的技巧有一大進步!

我們先在屯門市中心吃過早餐後坐的士到屯門IVE,然後開始上山之路。我們先上一條斜路,經過青山禪院,然後開始令人沮喪的長命梯之旅!不方便的日子再加上天氣酷熱,上那段樓梯心裡真的爆了不少粗!

在山下看上山頂的青山發射站
它不斷發出「不可能」的訊息...

終於走完那條叫人氣餒的樓梯抵達山頂的「韓陵片石」涼亭,在涼亭旁有個石頭舉重場,休息一會便開始亡命落山之旅!

下山路全碎石浮沙,由於用盡心力專注力去思考下山步法,已經無瑕拍照,路實在險峻。

不過真的要多謝團長,亦要感激我心中的那團火,那團「佢行到我無理由行唔到,一定要跟貼前面的人」火,迫我自己努力去跟隨團長落山的步法,由雞手鴨腳的落山樣,到尾段可以自己嘗試快步落山,那種滿足感實在是非筆墨所能喻。

團長、行山鞋及行山仗功不可沒,沒有他們我完成不了我以為完成不到的路!而且還得到團長的認同,要知道他真心讚人很難得的!呵!


青山高581米,是香港西部最高的山峰,
其形尖削有如三角,被喻為「香港三尖」之一。


---
為您寫下我的路線:
青雲路>青山寺>青山>良景邨

長度: 约6km
路程時間 : 3小時4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